台灣彩券投注時間 台灣彩券投注時間 沒想到都2024年了,還能再看到明蘭和祖母的互動。 台灣運彩帳號


沒想到都2024年了,還能再看到明蘭和祖母的互動。

今天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一張從來都沒見過的圖,是明蘭和祖母在某平台上的互動。

當時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爲是最近發生的,內心一陣激動!然後就去找這條微博,但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後來再仔細一看,原來這條信息是2019年發佈的,萬萬沒想到5、6年前的互動我竟然今天纔看到!不過還好,至少我沒有錯過,如今看到這條信息倒覺得像是找到了珍藏多年的寶貝一樣……


台灣彩券投注時間


不僅僅是祖母,《知否》劇組裏的任何一箇演員現在的一舉一動在我眼裏都是那麼的稀有與可貴,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可以再重聚!


台灣彩券投注時間


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期望,同樣也是《知否》劇組的期望。在某次採訪中,劇組很多演員都提到了同一點,那就是希望這部劇可以再拍久一點,再久一點兒……

他們都如此難以走出,更何況我們這些觀衆呢?所以今天看到這張圖,我真的很開心!



引用自:

線上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39開獎紀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amsulomdr 的頭像
    pramsulomdr

    運彩經銷商考試 bcr娛樂城合法嗎

    pramsulom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